〈台北都會〉扯! 轎車直闖樹林東昇公園停放

Booking.com

#樹林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6-2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東昇公園是以星際探險打造的主題公園,每到假日都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遊玩,不過有民眾拍下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停在公園內,倒車時甚至開進沙坑,照片上傳網路後民眾批評是「三寶中的三寶」、「直接檢舉」。

民眾痛批三寶中的三寶

這輛黑色轎車停在繪有太空人的地板上,附近入口還有三角錐及橫桿,雖然當時公園內沒有小孩在玩耍,仍然令人驚心。

民眾指出,公園是給孩子遊戲玩樂的地方,車主無視入口處的三角錐及橫桿,直接撞掉進去,倒車時還開進小朋友玩的小石沙坑,民眾直呼「太扯」、「另外一邊也常有人把車停在入口處」。

警方︰可拍下車牌舉發

樹林警分局表示,為方便殘障人士進出公園,無法設置路障,違規停車只能開罰九百元罰鍰,警方派員到場時車輛已經開走,民眾若發現類似違規停車,先拍下車牌號碼並記錄下時間、地點,撥打1999以利警方追查。

                        <p>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傳一輛轎車違規亂停在東昇公園內,不少人批評沒水準。(擷取自網路)</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