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自來水延管工程動工 將飲翡翠水

Booking.com

#烏來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10 15:3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辦理「烏來里及忠治里自來水延管工程」開工典禮,預計2020年12月底完工,屆時自來水水源供應除當地桶後溪水源外,將新增北水處的翡翠水庫水源,有助未來烏來地區自來水供應及品質穩定。

水利局指出, 烏來區人口主要集中在烏來里及忠治里,大多數居民使用簡易自來水系統,2015年蘇迪勒颱風來襲,重創忠治里簡易自來水系統,且因地勢高接用自來水不易,只能仰賴山泉水或是自行載水解決。

市府在2018年爭取到中央補助1.18億元經費辦理自來水延管工程,在烏來里及忠治里新設總長約7500公尺,管徑約100及200mm的新式自來水延性鑄鐵管,除確保飲用水品質,耐震度、防漏性及年限皆大幅提升,原在忠治里的天空水管將成為歷史。

                        <p>「烏來里及忠治里自來水延管工程」今天動工。(新北市政府提供)</p>                                <p>「烏來里及忠治里自來水延管工程」動工,忠治里的天空水管將成為歷史。(記者何玉華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