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帶友人回消防隊解酒 隔日卻沒了命

Booking.com

#新店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8-18 15: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5歲林姓男子與擔任義消的友人昨晚間至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某餐廳把酒言歡,林男等2人後又前往北新路二段消防4大隊部泡茶醒酒,但林男還是很不舒服,遂讓他留在隊部休息一晚。不料今上午10時許,林男怎麼也叫不醒,以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

據了解,林男與義消友人酒過三巡後前往大隊部7樓義消交誼廳泡茶解酒,而林男頻頻表示自己真的很醉不舒服,友人便安排他就地睡一宿,以免不必要意外。怎知,隔日要叫林男起床時,卻已失去生命徵象多時,送醫仍不治。

據悉,林男的義消友人表示,他出於好意將他帶到消防隊廳舍,心想這裏怎麼也比他自己醉醺醺回家安全得多,沒想到竟發生這種意外。而林男確切死因,將待檢警後續相驗再行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被義消友人帶回消防隊休息,但卻死在消防隊。(記者徐聖倫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