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通大出包 周五才能恢復

Booking.com

台灣宅配通本月五日才將北部轉運中心由新北遷往桃園,並將人力理貨改為電腦分貨,不料當天即發生理貨資訊系統出包,導致至少上萬件宅配貨件延遲運送,有民眾五日寄的包裹到昨天仍未送達,氣得大罵。台灣宅配通昨天公告,預計十一日才能恢復正常。

據了解,目前台灣宅配通有大量貨件堆在轉運中心,無法順利理貨分貨,已累積約四百台籠車與兩百板棧板,初估包含冷藏食品、農產品及商業急件共約上萬件貨品被積壓。

台灣宅配通主管指出,為追求時效,七日起已緊急投入兩倍人力及設備處理,同時也在新莊北轉與大園桃轉進行理貨作業;至於有保存期限的貨品,目前已在積極處理,公司將會負起責任協助。公司客服中心電話共廿線,但因此疏失導致滿線,造成客戶困擾深感抱歉。

一名貨運司機指出,這幾天大家都被要求加班,希望盡量早點將貨件交到客人手上。

宅配通表示,此次受影響地區包括台北、新北、基隆、桃園與新竹等六縣市,預計十一日恢復正常。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