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最高CP值建案! 北市豪宅規格打造「筑丰陽陽」

Booking.com

▲筑丰陽陽看好汐止的區域環境及交通建設,打造28層樓景觀豪宅級規格。(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移植天母豪宅規格 大東區最高CP值(圖/記者謝婷婷攝)

▲過去都在台北市打造豪宅的筑丰建設,首度進軍新北汐止,請來亞洲豪宅建築團隊共同打造28層汐止最高抗震地標。(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台北市的高房價總讓人望塵莫及,而筑丰建設過去一直都是北市豪宅的推手,這次首度進軍新北市汐止,主要是看好汐止的區域環境及交通建設,請來豪宅御用建築團隊共同打造出28層樓汐止最高景觀地標,擁有千坪大基地,具有帝寶同規格的六級超強抗震,和黃金綠建築標章,高品質豪宅規格,以超親民價格就能入手,搶攻雙薪家庭市場!

▲ 茿丰陽陽建案。(圖/茿丰陽陽提供)

▲「筑丰陽陽」移植北市頂級豪宅生態建築概念,打造黃金級綠建築,並有帝寶級高規抗震等規劃,在汐止打造北市規格豪宅。(圖/筑丰陽陽提供)

「筑丰陽陽」由豪宅御用建築大師元宏建築柯宏宗、結構專家凱巨工程張育銘、德國iF設計大師宇寬設計郭耀煌共同操刀,打造黃金級綠建築,並有帝寶級高規抗震等規劃,在汐止打造北市規格豪宅。

筑丰陽陽經理傅家瑋表示,筑丰建設把以往在台北市的品牌精神、建材標準跟所訴求的高品質建築,原封不動搬到汐止,完全複製打造。傅家瑋也提到,在台北市如果要買到超高樓層,週邊滿是山河景觀的戶別,一定都是天價,而現在消費者可以用30多萬的價格,就能夠入手!因此推出後反應相當好,週末都吸引大批賞屋人潮。

移植天母豪宅規格 大東區最高CP值(圖/記者謝婷婷攝)

移植天母豪宅規格 大東區最高CP值(圖/記者謝婷婷攝)

▲▲「筑丰陽陽」實品屋分別為30、42坪,其中主打30坪就能住3房的超高坪效。

▲茿丰陽陽

▲筑丰建設打造親子圖書空間,邀請聯經出版首度進駐社區,規劃聯經圖書館供住戶使用,並提供社區獎學金作獎勵。(圖/筑丰陽陽提供)

有別於以往推出的大坪數豪宅產品,筑丰陽陽本次是以雙薪小家庭的住宅需求為設計藍本,坪數規劃25至42坪,擁有千坪景觀公園,打造親子社區專屬空間,規劃「聯經出版」圖書館與社區雲端圖書館、以及2F社區專屬課後照顧空間,讓擁有孩子的家長都能放心入住。建商更加碼社區獎學金及與私立幼兒園名校策略結盟,打造一座「想要把孩子寵成資優生」的優質親子社區。

移植天母豪宅規格 大東區最高CP值(圖/記者謝婷婷攝)

▲已購客戶許先生就表示,筑丰建設在市場上一直是風評很好的公司,而且從西門町開車過來大約20分鐘就到了,交通十分方便。

除了高規格的建築,週邊交通也極為便利,一站即可到南港,還擁有四鐵生活圈,家住在西門町的已購客戶許先生就表示,筑丰建設在市場上一直是風評很好的公司,而且從西門町開車過來大約20分鐘就到了,交通十分方便,開車約五分鐘就到南港高鐵。

而且內部還有規劃親子莊園,上班時小孩就可以放心讓他們在社區裡活動,許太太也說到,這裡是舊社區裡的新建案,所以生活機能上不成問題,買了等於是保值,還能傳承下去!

▲ 筑丰陽陽建案比較表     。(圖/筑丰陽陽提供)

【筑丰陽陽建案】

單價:每坪均價35萬元
基地/戶數:1088坪/241戶
坪數/格局:25~42坪/2~3房
類型:大樓
公設比:32%
樓高:3.3~3.6米
樓層:地上28樓、地下5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 175~205萬元
付款方式:定簽10%、開工2%、工程期10%、使照3%、房貸75%
完工日:預計2021年12月
洽詢電話:02-2643-0888
官方網站:https://goo.gl/JPVh3r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