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出奇兵選北市?朱立倫:吳敦義會有完善規劃

Booking.com

針對國民黨是否推出「奇兵」參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吳主席對未來的選戰的布局,一定會有非常完善的規劃。」 (記者張安蕎攝)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2018首都市長寶座爭奪戰,傳出國民黨將推派非傳統政治人物的「奇兵」征戰台北市,才能「出奇制勝」,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中和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媒體問到這一題,他表示,「吳主席對未來的選戰的布局,一定會有非常完善的規劃。」

朱立倫說,「吳主席再2個禮拜之後會就任,8月20號就任之後,我想吳主席對未來的布局,選戰的布局一定會有非常完善的一個規劃,那不管在台北市、在新北市、在台中、台南、桃園、高雄每個地方,我們當然都是要推出最好的候選人,但是怎麼樣是最好的候選人?全世界都是以民意做考量,每一個地方民意有不同的需求,國民黨一定會朝這個方向。」

媒體再問,「在你的心理面,怎樣是理想的奇兵?」朱立倫僅說,「這個你應該去問吳主席。」針對副市長侯友宜是否接棒選下屆新北市長?他也保守回應,「我們市政團隊最重要的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其實市政工作做好就是民眾最大的期待。」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