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當街拉屎尿 網傳「便便俠」出沒!

Booking.com

便便俠光著屁股抄起水桶準備解決。(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專頁)。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公德心」會不會寫?1名男子在8月3日凌晨3時許徒步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該男子疑似內急,他不至附有廁所的超商或店家相借廁所解決,竟褪下一半褲子光著屁股跑到1處餐廳側門流理檯邊,抄起一旁水桶在路邊解決,拉完還起身對著水桶再撒一泡尿,張姓店老闆上午開店查看氣得半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這名囂張的「便便俠」所為,氣得將監視器PO網,要網友小心「便便俠」出沒。

張某說,早上一接近側門就嗅到臭味撲鼻,走進一看水桶裡一大攤屎尿,還有蒼蠅飛舞,他只得忍著惡臭及噁心感將水桶丟棄,同時對側門流理台進行全面消毒,然監視器給附近商家看過,沒有人見過這名男子,張某目前未報警,只希望不要再有「便便俠」出沒「汙染環境」。

  • 便便俠當街對著水桶解決。(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專頁)。

    便便俠當街對著水桶解決。(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專頁)。

  • 便便俠拉完竟還在朝水桶撒一泡尿。(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專頁)。

    便便俠拉完竟還在朝水桶撒一泡尿。(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專頁)。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