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韓國瑜防登革熱!台北保安宮信徒寄100元託康裕成轉交

Booking.com

#大同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4 00: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數度因為登革熱防疫經費與中央互槓,引發各界關切,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昨天突然收到一封來自台北的信函,裏頭有現金100元與1張小紙條,指定用於登革熱防疫,委請轉交韓國瑜,康裕成透過臉書致謝,允諾會轉交韓市長。

該信函來自台北大同區,屬名保安宮信徒,裏頭有張字條以打字方式寫著,附上新台幣100元,請幫我轉交給韓國瑜市長,區區100元提供108年高雄市防治登革熱,讓市民免於遭受登革熱衍生之生命危害,避免增加行政處理費、免開收據,若需登記,請以A1代號。

康裕成對此信件也滿腹疑惑,但對方既然相信她、寄了現金過來,她也願意協助處理,會儘速請助理送交高市府。

                        <p>自稱台北保安宮信徒的民眾,寄了100元現金,委託康裕成交給韓國瑜,做為防治登革熱用。(記者王榮祥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