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湧入藍營黨部票選!助韓拿87%

Booking.com

#大同 #台北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韓國瑜在票選活動拿下87%大勝郭台銘。(圖/翻攝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中山大同)黨部臉書)

臉書專頁「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中山大同)黨部」在1日建立票選活動,詢問各位網友覺得誰會贏得初選,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票選的選項有韓國瑜和郭台銘二人,另外支持其他三位參選人則是用留言3、4、5數字的方式代替。

票選活動發起僅3天,湧入1萬4千多票,沒想到韓國瑜竟然拿下其中的1萬4千多票,比率高達87%,大勝郭台銘的13%,與近期民調結果所顯示的拉鋸情況相差甚遠。

不僅如此,另外三位候選人在留言處像是被遺忘似的,幾乎難以看到他們的代碼或名字,絕大多都是「唯一支持韓國瑜!」、「挺韓到底」、「韓市長加油」。從這個票選活動看到,廣大忠實的韓粉幫助韓國瑜拿下87%的支持度,可見韓流仍舊強大。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遭疑收郭台銘錢!館長透露:他還要我花錢買他們家產品!
爆肝被說喝酒!韓國瑜笑:柯P講話有時候像小牙籤,戳一下
爸幫買票被查到…國民黨新科議員慘了 施嘉華遭判當選無效
聽不下去了…韓國瑜屢槓政院 陳其邁撂重話:沒體認是市長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