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活化資產 新竹商辦大樓10日啟用

Booking.com

台肥公司表示,新竹TFC ONE商辦大樓坐落於科技人文薈萃的新竹市東區,是新竹廠關廠後轉型,為台肥科技商務園區所推出的第一個開發案。

台肥強調,TFC ONE商辦大樓是台肥將科技商務園區開發成為「台肥六本木」邁出的第一步,因地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清大及交大,週邊產學發展完整且成熟,所處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不論高速公路或高鐵皆於15分鐘內可抵達。

台肥表示,新竹TFC ONE商辦大樓由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擘畫設計,中鋼集團旗下子公司聯鋼營造團隊精工打造,自103年4月正式開工以來一直是新竹地區高度矚目的大型商辦開發案,歷經40個月的努力已正式取得使用執照,即將落成啟用。

台肥解釋,新竹TFC ONE基地面積約1.2公頃,地下3 層地上14層,兼具環保綠建築暨現代化智慧型商辦大樓,1至3樓為商場,4至14樓為辦公空間,預估提供約2萬1千坪的商辦,及商場樓地板面積,除替台肥帶來穩定的租金收益外,更帶動新竹市東區及公道五路周邊發展。

台肥集團近年來除不斷深耕本業肥料產銷、開拓東南亞市場,在資產活化上也交出漂亮成績單,包括台北南港的「甲子園」、「天匯」及「日升月恆」,到即將在10日正式啟用的新竹TFC ONE 商辦大樓。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