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樂團呼大麻 鬼扯「草的力量」

Booking.com

就讀某專科學校的羅姓男子,與友人在台北市內湖區組嘻哈樂團,一群人涉嫌以呼大麻為樂,臉書鬼扯「草的力量」,還販售、提供給其他學生、年輕人吸食;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昨天逮捕羅等3名吸毒樂團成員,另查獲3名買毒男子,全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19歲的羅姓男子和一群音樂同好在內湖區組「TNFly」樂團,但錄音室除了玩音樂也是呼大麻的場所;少年隊日前根據一名吸毒少女供詞,發現大麻來自校園,透過教育局軍訓室提供資訊,循線查出羅姓男子涉嫌販毒。

警方昨天到羅姓男子家中逮人,內湖錄音室另逮捕2名黃姓樂團成員,起獲6.8公克大麻及2組研磨器、電子磅秤、捲菸紙、吸食器等工具,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五股逮捕葉姓、梁姓、王姓3名吸毒者;6人均已成年,除了羅姓主嫌,還有3人是在學生。

警方表示,羅姓男子等人對於呼大麻不以為意,不僅臉書公然貼文「草的力量」,還曾張貼一名女子滿嘴含大麻菸草的照片;他們多以通訊軟體「Telegram」聯絡下游買家,到大台北地區各捷運站交易大麻,對象包括少年和學生,另外也曾透過網聚KTV聚會時販毒,交易次數頻繁。

羅姓男子等人的樂團粉絲專頁,下午已經關閉。記者陳金松/翻攝
羅姓男子等人的樂團粉絲專頁,下午已經關閉。記者陳金松/翻攝
分享

台北市少年隊查獲羅姓學生等人搞樂團呼大麻還涉嫌販毒,現場查扣大麻和吸食器等物品。...
台北市少年隊查獲羅姓學生等人搞樂團呼大麻還涉嫌販毒,現場查扣大麻和吸食器等物品。記者陳金松/翻攝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