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石油換新裝 新形象提升內銷量

Booking.com

台塑石油和西歐等加油站業者合作,砸下新台幣1800萬元全新打造加油站體。台塑石化總經理曹明表示,重新打造新站體是要讓消費者體驗安全節能加油環境,並提升油品內銷量。

台塑石油繼去年發表新制服、首支獨家主題曲及站體視覺改造外,今年更砸下約1800萬元,聘請新加坡設計團隊以結合台塑石油及西歐的CI(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為基調,為加油站體換新裝。

今天下午由台北士林區的西歐士林站打頭陣,擴大舉行開幕儀式,接著由台北福華站8月10日接力、8月17日則由西歐高雄華夏站登場,後續在屏東里港,也將有一座全新的台塑加油站誕生。

曹明表示,打造全新的加油站是要讓消費者體驗安全、節能、乾淨的加油環境,清新高品質的加油環境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也會讓加油站業者提升售油量和獲利,台塑石化也有更多回饋社會的機會。

曹明指出,目前台塑自營的加油站有福懋與台亞,所有加油站的獲利每個月從2000萬元到4000萬元,台塑石化的油品20%內銷、80%外銷,今天台塑石化和加油站業者合作這項工作,就是希望提升內銷量,破除以往的錯誤觀念「台塑靠外銷賺錢、把污染留在台灣」,很感謝西歐總經理劉秀薇,她是第一個與台塑石化配和的業者。

他說,目前台塑全數直營加油站年獲利約新台幣3.7億元,台塑石化希望汽柴油產品的市佔率從20%提升到24%至25%,這樣年獲利可以衝到約4.5億元,這是台塑石化要努力的目標,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加盟站,因為加盟站數量多能賺錢,台塑石化則可透過他們銷售出去,這樣是互蒙其利。

台塑石化執行副總經理林克彥說,日後將尋求更多加盟站業者共同來改裝新站體,但首先要降低成本,暫時沒有設定究竟要換多少家為目標;台亞石油副總經理陳和奇說,台亞石油有130個加油站,預計明年第1季才有機會以自有土地的、廣告效果佳的加油站優先改裝。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