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鄰居借錢不成燒樹洩憤 卻延燒波及路邊店面

Booking.com

#士林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7 12:5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玉成街昨凌晨發生火警,2層樓的機車用品百貨燒毀,警消事後發現,火勢是從路邊一棵大樹向機車百貨方向延燒,懷疑遭縱火,調閱監視器發現住附近的45歲林姓男子涉重嫌,被逮後他竟稱是酒後心情不好,才燒樹洩憤。

消防局昨凌晨3時許獲報,玉成街一間機車用品店發現大火,派員趕到現場,半小時內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35平方公尺,幸無人傷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火警發生前曾有1名可疑男子出現火場附近,經查訪後確認是住附近的林男,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林男被逮當時精神狀況不穩定,有些語無倫次,後來向警承認火是他放的,還說是因鄰居都不借錢給他,喝酒後越想越氣,才潑灑可燃液體放火燒樹洩憤,不知道會延燒路邊店面,警詢後將林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北市南港玉成街發生火警,警消後發現是人為縱火。(記者姚岳宏翻攝)

                            <p>台北市南港玉成街發生火警,警消後發現是人為縱火。(記者姚岳宏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