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特偵組發言人楊榮宗轉戰律師界 柯P來道賀

Booking.com

柯文哲(右)出席楊榮宗律師事務所酒會。 記者曾吉松/攝影
柯文哲(右)出席楊榮宗律師事務所酒會。 記者曾吉松/攝影
分享

前特偵組發言人楊榮宗對於現今檢察界生態感到失望,最近從高檢署退休後,改披律師袍轉戰律師界,加入恆昇法律事務所擔任所長,該事務所今天舉行擴大開幕典禮,與楊榮宗私交甚篤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安排私人行前往祝賀。

楊榮宗也是繼陳雲南、張進豐之後,第3位投身律師界的特偵組發言人。曾與楊共事過的檢察官形容,楊性情溫和,做事認真負責,且邏輯思維清楚,擅長溝通協調、具有領導統御能力,可扮演相當稱職的律師。 楊榮宗是台大學政治學碩士,司法官31期,歷任雲林、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特偵組組長兼代理發言人、高檢署檢察官,他在特偵組服務期間,因表現優異榮獲模範公務員。

楊榮宗在雲林地檢署期間,偵辦過雲林監獄衛生科長貪瀆案、正副議長賄選案、萬有紙廠掏空案,在台北地檢署服務時,辦過復興北路穿越松山機場地下道工程弊案、大學教授炒股集團案,並協同台開內線交易案、國務機要費案公訴蒞庭。

他借調特偵組時,辦過喧騰一時的宇昌案,並協同偵辦319槍擊案重啟調查,調法務部辦事時,完成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修正施行,另負責廉政署規劃、籌備工作,無論是辦案經驗或檢察行政能力都相當豐富。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