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翻版!同幫派角頭爭地盤廝殺 雙雙遭起訴

Booking.com

#萬華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5 13:4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同屬萬華華西街幫旗下的東三實業帶頭大哥「東三」謝宗憲、「阿祖」陳明傑,去年中旬爭奪北市梧州街阿公店生意,與角頭施正聲起衝突,施正聲趁東三實業去年辦中秋烤肉的機會,前往開槍洩憤卻誤擊林姓水果外送員,施已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至於謝宗憲、陳明傑及另名涉案的陳姓幫眾,今則被台北地檢署依涉組織犯罪條例及槍砲等罪起訴。

檢警調查,謝宗憲、陳明傑等人去年中旬爭奪梧州街阿公店的生意,與施正聲起了衝突,涉嫌持槍將施正聲押到東三實業的辦公室內圍毆,施正聲為了出一口氣,便於去年中秋節時,持雙槍前往東三實業開槍報復。黑幫為爭地盤廝殺的情節,宛如電影《艋舺》翻版。

檢警獲報,槍案發生後,謝宗憲、陳明傑對外放話,指施正聲前來開槍的舉動是隔鄰「頭北厝」幫派分子在背後教唆,糾集近30名小弟衝到西園路,與當時正在烤肉的頭北厝幫眾發生械鬥;事後謝宗憲、陳明傑均被依恐嚇取財、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法辦。

                        <p>陳明傑(前)與謝宗憲(後)為爭奪阿公店生意時,涉嫌持槍將施正聲押到東三實業的辦公室內圍毆,施正聲為了出一口氣,便持雙槍前往東三實業開槍報復。(資料照)</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