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洪慈庸拚連任!盼擴大跨黨派合作

Booking.com

#萬華 #台北 #自由時報


時代力量2020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立委林昶佐(左)主席邱顯智(中)立委洪慈庸(右)。(記者塗建榮攝)

2019-07-03 14:3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舉辦記者會,分別在台北市第五選區提名現任立委林昶佐、台中市第三選區提名洪慈庸。林昶佐今在記者會上強調,只有跨黨派合作才能有今天的結果,未來不會放棄任何一分結合的可能性,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分爭取更多支持的可能性,盼能讓小黨發揮更多關鍵影響力。

林昶佐與洪慈庸上一屆選舉在與民進黨有合作默契的情況下,林昶佐成功打敗在中正萬華區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洪慈庸也在民進黨未推出人選的情況下,擊敗連任五屆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外界預期,林郁方與楊瓊瓔兩人皆準備捲土重來,林昶佐與洪慈庸必將面臨另一番激戰。

對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老將回鍋,洪慈庸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的選舉一定比上一次更艱困,楊瓊瓔的投入,讓這場選舉成為一場「現任對現任」的立委選舉;洪慈庸強調,雖然艱困,但這也是階段性的考驗,盼時代力量能擴大席次,成為關鍵少數。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