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破獲181公斤K他命 林全頒獎表揚

Booking.com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到桃園地檢署表揚緝毒有功人員,他說,昨天在國道不幸殉職的員警,與毒品氾濫有關,解決毒品問題,就是解決社會問題,行政院更大力展現掃蕩毒品的決心,表揚緝毒有功人員就是最好的展現,也要給予司法人員肯定,鼓舞大家士氣。

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破獲運毒及起獲上百公斤毒品有功檢警人員。 記者...
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破獲運毒及起獲上百公斤毒品有功檢警人員。 記者呂筱蟬/攝影
分享

桃園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台北市萬華分局及國道第六警察大隊,8月5日兵分13路跟監,在國道封路,成功圍捕運毒犯,起獲市值1億8000萬元的三級毒品K他命181公斤。

林全表示,因為有許多人的表現,讓社會了解反毒策略有進展,展現司法結構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除了感到驕傲,也給予慰勉及肯定。林全表示,新時代反毒策略是有效的,除了使用大數據分析,也用到許多資訊,讓緝毒有具體成效。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