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英文能力 47海外青年進駐屏東8校

Booking.com

#中正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登場,今年將有47位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海外青年到訪屏東,進駐8所中小學。(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7-08 14:3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爭取由僑務委員會、教育部、客家委員會共同主辦的「2019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資源,今年將有47位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海外青年到訪屏東,進駐8所中小學,透過營隊活動提升地方學生開口說英語的實力。

屏東縣政府指出,海外青年英語服務營目的在鼓勵海外青年投入台灣英語教學活動,並提升台灣國中、國小學生學習英語的機會,同時促進海內外青少年交流,讓海外青年透過英語教學服務,增加對台灣的認識。

今年縣府積極爭取海外青年服務營的資源,將有中正國中、明正國中、竹田國小、枋寮國小、忠孝國小、西勢國小、牡丹國小、武潭國小等8校,在7月6日至19日辦理營隊計畫。

縣府表示,47位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海外青年,已於6月29日報到,並在台北劍潭的訓練中心展開1週基礎教學訓練,屏東縣承辦學校則從今年3月著手規劃課程,期許透過這次營隊,厚植在地學生的國際素養,落實外語學習也累積國民外交能力。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