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報案北捷持刀?是「摺扇」惹禍

Booking.com

#中正 #台北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民眾報案,有乘客持刀進入北捷。(圖/翻攝畫面)

「有人持刀」,一早北捷中正紀念堂站,有民眾報案疑似有人手持危險物品,捷運警察趕到現場,沒發現任何異狀,但為了確保不會再度發生喋血案件,立刻調閱監視器清查,但根據民眾報案的時間點,左找又找,就是沒看見可疑人物,反而是出現一名,頭戴著帽子,身穿無袖上衣背著包包的男子,他的確揮舞著手上的「東西」,但放大仔細看,根本不是危險物品,而是一把「折扇」!

檢視相片

▲放大仔細看,危險物品,其實只是摺扇。(圖/翻攝畫面)

北捷也發出聲明稿澄清,有關本(7)日10時媒體報導「北捷乘客疑似持刀案」。經調監視器釐清,該乘客係手持摺扇,並非刀械,特向外界說明,感謝大家關心。而民眾會這麼緊張,並非沒有原因,才剛發生過鐵路警察遭刺死的案件,一般人搭乘大眾捷運交通工具時,看見可疑的人事物,立即往上通報在所難免,但也提醒民眾,看仔細再報案,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避免造成社會恐慌。

檢視相片

▲虛驚一場!報案北捷「持刀」?北捷:監視器顯示是「摺扇」。(圖/翻攝畫面)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白天教數學晚上兼差「教」AV女優!網笑:邊做邊算圓周率
快訊/真的怕了!報案北捷乘客持刀?警到場無人調監視器追
獨/酒精噴眼仍滑手機!事後求償百萬⋯英倫:續關心望和解
獨/一語成讖!妻憂「意外」報失蹤⋯夫2小時前就刺死勇警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