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辦暑期活動 大小朋友瘋玩

Booking.com

#平鎮 #桃園 #自由時報


2019-07-0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警方為學子安排的暑期活動不少,中壢、平鎮、大溪警分局昨各辦理辦公室椅滑行大賽、刑警體驗營及漆彈體驗營,相當多元有趣,吸引許多人來參加。

中壢警分局在中壢銀河廣場舉辦「辦公室椅大賽」,參加的學子們戴上安全帽,坐在辦公椅上以後退的方式滑行,繞行一百公尺長的來回距離,過程激烈緊張又有趣。

平鎮警分局辦理「刑警體驗營」,讓小學生們換上警察制服、化身一日刑警,體驗鑑識採證、射擊體驗、戰技操演等,學生們直呼新鮮,也驚訝警察工作如此繁重,著實令人尊敬;大溪警分局則在獵鷹漆彈場規劃「漆彈體驗營」,學生們換上迷彩裝扛起步槍,一下閃躲、一會翻滾,還一度廝殺射擊到沒有子彈只好棄械投降,過程無比刺激。

                        <p>平鎮警分局舉辦「刑警體驗營」,讓小學生們換上警察制服、化身一日刑警,體驗鑑識採證、射擊體驗、戰技操演等。(平鎮警方提供)</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