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不知黃敏惠要宣布參選 吳敦義:不可能當場制止她…

Booking.com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到桃園市參加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針對昨天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宣布退黨參選嘉義市長,對此吳敦義受訪坦言,很訝異,希望蕭淑麗可以接受黨協調。

針對蕭淑麗所說,上週六吳敦義到嘉義市舉行小組長授證,嘉義市長黃敏惠「巧合」宣布參選,吳敦義苦笑表示,剛到場黃敏惠就在台上致詞,同時宣布要參選,「我事先不知道,也不可能當場制止她」,言語間似乎透露自己是「被站台」。

吳敦義說,事前已有過很多聯繫,也有會見蕭淑麗,並告知會做全民調的情形,希望蕭淑麗能重新再考慮(是否退黨參選),他表示,黃敏惠可以宣布參選,蕭淑麗也可以,接著黨就會進行全民調初選機制,對於,蕭淑麗宣布退黨「很訝異」,稱目前尚未與蕭淑麗聯繫,但已請黨內同仁聯絡,並透露2人先前已會見過。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嘉市議長蕭淑麗宣布退黨參選市長,坦言很訝異。(記者魏瑾筠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嘉市議長蕭淑麗宣布退黨參選市長,坦言很訝異。(記者魏瑾筠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