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到慈湖謁陵 朱立倫:可到我推動的兩蔣文化園區看看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回到故鄉桃園舉辦見面會。(記者魏瑾筠攝)

2019-06-16 15:3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回到故鄉桃園舉辦見面會,同是角逐國民黨內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他一小時到慈湖陵寢謁陵。媒體問及,韓此舉是否在爭取正藍派支持,對此,朱立倫表示,不要分正統藍、淺藍、深藍,我們都是藍軍的一份子,韓市長今天如果到慈湖,應該看一看我在擔任桃園縣長的時候推動的兩蔣文化園區。

朱立倫表示,他在擔任桃園縣長時,推動的兩蔣文化園區,當時是非常成功的一個文化園區跟觀光景點,民進黨在這幾年把這個地方,幾乎都忽略掉,希望將來我們重新執政之後,一定要把兩蔣文化園區重新振興起來,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文化觀光景點。

面對媒體詢問,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大贏國民黨,怎麼看接下來趨勢?朱立倫說,我想這是我們所有的藍軍支持者最擔心的哦,那朱立倫是個穩定的力量、整合的力量,所有支持朱立倫的都是支持藍軍的,我也希望支持韓國瑜市長、支持郭台銘董事長的,都是支持藍軍的,我們不要再爭彼此,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

對於今天回到故鄉桃園舉辦見面會,到場人數超乎預料,甚至都站到馬路上,朱立倫說,今天看到每一位都是老朋友啊,有好多好多的包括我的老同事、過去議會的朋友,還有我的親戚、我的老師,今天是一個非常感動的時刻,真的是感恩的心,在這個時候呢,還是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老朋友站出來,其實我們都沒有用任何動員,就是大家傳LINE,就是說今天朱立倫要回來桃園跟大家見面,那大家就很多人集中來,非常感謝,至於7月28日國民黨提報全代會通過總統提名人選。朱立倫說,目前還在討論啊,我覺得這個還只是一個提案,到最後還是尊重黨代表的決定。

                        <p>小小的龍崗里集會所,擠進許多支持者。(記者魏瑾筠攝)</p>                                <p>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回到故鄉桃園舉辦見面會。(記者魏瑾筠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