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實習回同派出所 承警弟遺志

Booking.com

#楊梅 #桃園 #台灣好新聞


前年,警員洪羽頡甫從警專畢業分發至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服務,僅上班7日,即在一次上班途中遭遇車禍不幸身亡,哥哥洪廷宇繼承其弟弟當警察之遺志,放棄其中興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畢業之大好前程,轉考警察專科學校第37期。

今108年7月,在此次暑期實習中放棄選填離家近之派出所實習,特地選回弟弟生前之服務單位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只為了履行當時對弟弟的諾言,要告訴在天上的弟弟洪羽頡,他所來不及體會之7天後的警察工作。

檢視相片

為了履行對弟弟洪羽頡的諾言,哥哥洪廷宇(左)特地選回弟弟生前之服務單位埔頂派出所接棒逐夢。

楊梅分局埔頂所所長洪淇毅也是當時已故警員洪羽頡的所長,除叮囑廷宇注意交通安全並灌輸其防禦駕駛觀念外,還要將還來不及教羽頡的功夫,在這一個半月的實習期間,交由哥哥洪廷宇代爲接收,讓羽頡尚未完成的警察工作,由哥哥洪廷宇接棒逐夢。

更多新聞推薦

「彩虹旃那」中正大學全台最多 7月限定花景民眾朝聖搶拍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