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駕跑車拋錨陸橋上 警揮汗推車解危

Booking.com

警方協助將拋錨的跑車推離中豐陸橋。(記者周敏鴻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陳姓男子清晨6點多駕駛價值不斐的保時捷跑車,行經桃園市平鎮區中豐陸橋上坡路段竟拋錨,他憂心阻擋了往來的汽車,急得不得了。還好平鎮警方巡邏經過,幫忙將跑車推離陸橋,陸續湧現的上班車潮才沒受阻。

今天清晨6點多,陳男駕駛跑車經過中豐陸橋往中壢方向前進,卻拋錨停在陸橋上坡路段,讓陳男一時不知所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警員黃郁仁、吳尚豪與實習生沈楷鈞、陳君達恰巧巡邏經過,他們憂心上班車潮即將湧現,來不及等拖吊車前來,只能聯手將跑車推了300公尺,推離陸橋,幫陳男解危。

警方說,陳男的跑車平日少開、多放在家裡,清晨因有事趕著出門才開跑車,豈料竟會鬧出狀況,多虧警方幫忙,才沒造成交通阻塞。

  • 警方協助將陳姓男子(右)的拋錨跑車推離中豐陸橋。(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協助將陳姓男子(右)的拋錨跑車推離中豐陸橋。(記者周敏鴻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