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夏遊趣」嘉義大林/澳洲茶樹莊園「艾森農場」

Booking.com

#大林 #嘉義 #民報


盛夏小旅行何處去?嘉義縣大林小鎮有個全台最大的澳洲茶樹莊園「艾森農場」綠油油一片,一整片茶樹美極了,漫步其間有股香氣療癒味。是個農村夏遊趣的另類體驗。

「艾森農場」是拍照取景的美地。這裡的種植面積高達2.3公頃,農場主人邱紹榮,堅持友善栽種,不施灑化學農藥與除草劑。邱紹榮原本在中國從事畜牧業,在養殖的過程中發現將茶樹精油加到飼料中,對動物好處多多,於是種了一大片澳洲茶樹,蒸餾萃取精油。八年前結束在中國的事業後回到台灣,嘉義縣府指出,大林鎮「艾森農場」是台灣茶樹精油最大的供應商

「艾森農場」開放參觀;莊園除了提供茶樹專業導覽解說,還有DIY產品體驗,可以製作茶樹護膚產品,歡迎家長暑假帶著小朋友來一趟大林健康清新小旅行。想參觀茶樹園的朋友們!「艾森農場」在官網臉書指出,單純參觀茶樹園,不需專人導覽,就不需要預約,隨時都可到我們茶樹園走走,吸收芬多精。

?單純參觀茶樹園,但需要專人簡單導覽,導覽時間約15分,請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980108288 邱小姐,此導覽不收費用。

?想參觀茶樹園、參與實際精油萃取流程和體驗茶樹精油DIY活動,並需要專人完整導覽,導覽時間約兩個半小時,請於兩週前預約,費用每人200元,12歲以下兒童免費,需15位大人才能成團。

「艾森農場」平日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週三除外),假日和週三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來到嘉義縣大林,還可順道造訪復古懷舊、濃濃文化氣息的萬國戲院,還有必遊的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

報導來源:民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