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海之夏電音DJ、金曲歌手壓陣 下雨澆不熄歌迷熱情

Booking.com

#東石 #嘉義 #台灣好新聞


嘉義縣政府主辦的暑假重頭戲「2019東石海之夏」,7月5日在東石漁人碼頭盛大開幕,從下午開始東石漁人碼頭處處有驚喜,遊客品嚐東石在地的美食鮮蚵、參加DIY玩沙捏陶活動、席地野餐欣賞夕陽晚霞、在「台誌美嘉人」裝置藝術前體驗當國際雜誌封面主角樂趣,雖然下午突然降下陣雨,但晚間6點電音DJ仍舊狂歡開場,金曲歌手接連登場,全場歌迷熱情不減,嗨不停!

連日降雨讓東石漁人碼頭部分場地泥濘,主辦單位特別在野餐區鋪設木棧板,讓民眾保有完善野餐空間,下午4點舉辦「LIKE嘉野餐」活動,全家大小一同享受戶外野餐樂趣,民眾攜帶野餐墊即有機會獲得西點名廚特製餐點。

活動期間每天下午3點半至5點舉辦親子DIY玩沙捏陶趣活動,開放報名當日就額滿,反應熱烈,透過沙畫創作與板陶窯壓模體驗,讓遊客留下在東石海之夏的美好回憶。

晚間6點由熱力四射的電音DJ秀開場炒熱氣氛,音樂祭女王圓圓登台主持,獲頒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全才型音樂歌手ØZI與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實力派歌手孫盛希現場重現許多首膾炙人口的魅力金曲,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演唱台劇「最佳利益」創作片頭曲「K.O.」與必備嗨歌「乎乾」,載歌載舞,動感十足;集性感與甜美於一身的宅男女神邵雨薇和從泰國遠道而來的音樂神童蓋兒獻唱同歡,海之夏開幕當天就高潮迭起。

副縣長吳容輝指出,今年海之夏邁入第13屆,改變過往型態,連續2個周末帶來不同風格精采晚會,活動加入行銷東石最有名的蚵仔,7月7日舉辦台啤豪爽夜,爽樂團、藍色狂想Super Band演唱,讓遊客來到東石吹海風、聽音樂、嘗海鮮、吃燒烤。

7月13日將由「ComingTrue即將成真火舞團」演出鬥焰舞碼,往年煙火施放時間只有開閉幕各5分鐘,為了讓民眾看得過癮,今年閉幕特別加碼施放15分鐘,快準備好你的眼睛跟相機,一起留下今夏最精彩的回憶。

更多新聞推薦

吃藥配白開水最安全 礦泉水恐影響藥效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