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獨居老人 嘉義郵局辦剖蚵比賽

Booking.com

#東石 #嘉義 #台灣好新聞


中華郵政長年關懷獨居老人,嘉義郵局也積極響應,除了郵務士平日在送信同時,主動為偏鄉老人送暖,也舉辦活動鼓勵長輩外出走走。7月6日早上9:30於東石先天宮旁舉辦關懷獨居老人,「快活一夏,長輩相邀來剖蚵比賽」,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嘉義郵局局長吳信陵說,郵務士深入大街小巷,儘管網路發達,中華郵政郵務士仍使命必達,對於不善於網路的長者而言,到府服務成了最「感心」的信差。比如郵務士李坤鴻、?胤賢在工作之餘或送信途中細心?懷鄉下長者,每逢佳節噓寒問暖 ,長者感到貼心,他們的家人也特別在臉書上貼文致意。

中華郵政順應時代潮流,善盡社會責任,積極投入關懷獨居老人行動已邁入第11年。去年823大水災,東石受災嚴重,嘉義郵局的救災關懷活動引起廣大迴響。今年7月6日的剖蚵比賽,嘉義郵局局長吳信陵偕同郵務科長及東石郵局經理、稽查等同仁陪伴長輩樂活一下。現場並贈送池上米等禮品,希望長輩有個特別的假日樂趣。

更多新聞推薦

吃藥配白開水最安全 礦泉水恐影響藥效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