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海區立委選舉》國民黨王啓澧將尬民進黨蔡易餘

Booking.com

#水上 #嘉義 #自由時報


2019-06-30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由縣議員王啓澧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競爭,國民黨嘉縣黨部主委蔡明顯昨說,以電話民調七成、黨員投票三成的比例計算,日前電話民調,是林江釧領先,昨天黨員投票,為王啓澧領先,計算結果,王啓澧勝出,將報請黨中央核定代表參選嘉縣下屆海區立委。

據了解,林江釧在民調部分些微領先,王啓澧的大票倉在水上鄉,該鄉國民黨員多,王在黨員投票大贏,綜合計算後由王勝出。

王啓澧曾任嘉義縣政府計畫室主任、兩屆水上鄉長、國民黨嘉縣黨部主委、第十八屆選上縣議員,本屆連任成功;他說,林江釧是年輕一輩人才、明日之星,初選是黨內民主機制,難免有遺珠之憾,優秀人才得由黨中央繼續栽培,讓年輕人有舞台,希望林江釧一起為嘉義鄉親打拚。

林江釧發表聲明感謝各界支持,並恭喜王啓澧在初選脫穎而出。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已確定提名現任立委蔡易餘拚連任,布袋烏魚子大王蔡義柏預定以無黨籍參選;山區立委部分,民進黨也由現任立委陳明文競選連任;蔡明顯說,國民黨山區立委人選,等待黨中央決定,未確定何種方式產生人選。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