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政府年改粗暴 朱立倫:信賴保護原則受傷害的,我當選總統就調整

Booking.com

#水上 #嘉義 #風傳媒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14)日前往嘉義縣參訪時對軍公教年改提出看法,除了批評蔡政府年改政策太粗暴,也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過去軍公教信賴保護原則受到傷害的,會做部分調整。

朱立倫今日從嘉義縣民雄搭乘火車到水上南靖車站,沿途獲得不少旅客的加油打氣。針對軍公教年改,朱立倫認為蔡政府手段粗暴,根本是侮辱軍公教。他表示,若自己未來當選總統,要快速、全面加薪,尤其是公教現職加薪,以帶動年金收入增加,也要讓年金投資國際化、現代化,同時也對於軍公教信賴保護原則受到傷害的部分進行調整。

除了指出蔡政府年改政策粗暴,朱立倫更強調黨內互打會造成藍營士氣降低,針對王金平退出初選是否影響民調一事,僅表示感謝鄉親支持,希望社會要和諧。

朱立倫今天整日都在嘉義縣活動,由同黨立委林江釧和王啟澧陪同,與銀髮族長者共餐,再到東石鄉「先天宫」參拜,之後趕往東石漁市場了解漁民生活情況,下午也前往故宮南院參訪。

更多風傳媒報導
相關報導》 韓國瑜給不起?指王金平要的「謝謝」是這個 羅智強:兩人必定分道揚鑣
相關報導》 香港「反送中」衝突升溫 朱立倫:民主不容妥協

藍太陽的內戰
忙電視政見會 韓國瑜屏東造勢大會不辦了
初選如比武招親 王金平:沒死也半條命
吳敦義傳話縣市長勿表態、拒提名他參選
國民黨如何勝選?胡幼偉籲「推韓團結」
國民黨再亂下去 新黨不排除自推候選人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5家民調1個模子「我打死不信」
70年來頭一遭 10億付之一炬
韓國瑜存款4559萬 賴清德2358萬

今日推薦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風傳媒【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