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火襲警案/為母討100萬擄人棄屍 嫌曾嘆:有難找不到朋友

Booking.com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7歲的柯姓男子,因為不滿張姓女子積欠母親100萬元不還,又找不到人,就押張女哥哥到山區談判,並將人殺害棄屍大寮山區,後在街頭和警方發生駁火槍戰後被逮,還有2名共犯在逃,而他曾在臉書寫道,「從小到大都是人家找我幫忙,但當自己有難時會幫忙的就找不到朋友了。」

▼柯姓男子在臉書感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為母討債100萬擄人棄屍 嫌曾感嘆:自己有難找不到朋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柯姓男子綽號「毛仔」,有槍砲、毒品等前科,被警方列管治安顧慮人口,他因為不滿張姓女子欠了母親100萬,卻遲遲不還又找不到人,就押走張女哥哥談判,2人在車上發生衝突,直接在車上將人殺害後,棄屍大寮山區,同夥在苓雅區85大樓附近接應,和接獲線報的警方在新興區附近爆發駁火槍戰,他順利被逮,另兩名黃姓及鍾姓嫌犯還在逃。

為母討債100萬擄人棄屍 嫌曾感嘆:自己有難找不到朋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柯姓男子說法反覆,一下說只是擊傷不知道對方死活,後又不肯說出棄屍地點,後才在大寮山區找到張男遺體,後腰中了一槍,而他曾在臉書感嘆,「從小到大都是人家找我幫忙,我有能力的時候也不會推遲,但當自己有難時會幫忙的就找不到朋友了,是這個社會變的太多還是我本身不適合這個社會了,跟我借錢不還的太多了,但自己需要幫忙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幫忙。 」

另外,警方依據手機訊號定位,在高雄市區強力搜捕,經媒體提供線報,發現與黃姓嫌犯有關的洪姓、林姓、邱姓和李姓女子出現在前鎮區瑞隆路一家麥當勞交易毒品,經過嚴密埋伏包圍,立刻調派30多名員警趕往查緝,趁機衝向前壓制逮到3男1女。不過目前黃、鍾仍在逃,正持續追緝中。

▼大批幹員攻堅麥當勞,逮住開槍襲警共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批幹員攻堅麥當勞,逮住開槍襲警共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