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踩韓地盤?郭台銘一句話嗆爆

Booking.com

#路竹 #高雄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從左到右依序為,韓國瑜、王金平、郭台銘。(圖//記者林恩如攝影)

郭台銘表示,大家是公平競爭的情形,那麼韓國瑜之前在新竹的造勢,以今天這情況來講,新竹新竹科學園區不管高科技半導體所有的行業,我在科研投資那麼多,「我有講一句話說,那是我的地盤嗎?」

「全中華民國都是每個候選人的地盤!」郭台銘說,今日是造訪王金平老家,「那以8個月前來講,是王院長地盤,還是韓市長地盤?」一旁王金平僅笑笑而已,並未說話;郭台銘強調,高雄行沒有地盤之說,只有說誰能夠提供好的經濟發展的機會。

郭台銘接著表示,現在有一些支持者不理性,「我覺得這樣不好,我一定會約束我的『果凍』要理性」,今天只要是國民黨公平公正出線(初選)的人,都會希望果凍能跟著選出線的那個人,「所以非什麼不投,那些都不好,只要有人出線了,就應該全力的團結」。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市民反應最真實…高雄民調超落漆 韓國瑜支持度慘輸蔡英文
反韓霸氣停業3天網揪團:用新台幣應援 釣出老闆回應了
合體了!被問「郭王配」 郭台銘當王金平的面這樣說…
小七預購才有的隱藏夯甜食!爆餡芋泥雪燒、福源花生蛋捲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