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玩共學 臺東家扶遊高雄共創美好回憶

Booking.com

#美濃 #高雄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臺東家扶中心關山服務處辦理2天1夜的「家庭親子旅遊活動」,邀請21戶扶助家庭,共計80位親子參與,前往高雄美濃民俗村及科工館,促進親子共學、共玩,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

 

親子旅遊行程首站前往美濃民俗村,欣賞不同的人文風情,體驗古早兒時童玩、DIY紙傘創作,也品嘗別具特色的客家美食,深入感受客家文化。隔天則前往科工館參加「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之旅活動」,讓孩子體驗各式海陸空交通工具,看展覽、積木屋,在科學互動遊戲中動手又動腦,開拓親子視野。

 

小雲媽媽說,自己好久沒和孩子出遊逛街,家人難得一起玩樂,把生活的煩惱暫時拋開,身心都輕鬆許多。

 

臺東家扶中心表示,許多扶助家庭的家長必須將大多數時間花在工作上,難以兼顧家庭氣氛與親子互動品質,為支撐家庭經濟,背負沉重壓力,希望透過親子共遊,盡可能讓孩子們擁有一段充實、有趣的暑假生活,也讓家長暫時卸下重擔,營造親子間的美好回憶。

報導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