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術表演賽拍短片 韓國瑜:可惡、牠頭髮比我還多

Booking.com

#內門 #高雄 #自由時報


韓國瑜跟馬合影,影片結尾旁白寫著「可惡,牠頭髮比我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5 08: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錦標賽今上午在夢時代旁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為此拍攝一段短片、放在臉書粉專宣傳,短片內容主要是韓國瑜訪視馬場,最後定格畫面為韓國瑜跟馬的合照,旁白寫著「可惡、牠頭髮比我還多」。

韓國瑜說,高雄港都盃馬術錦標賽將於本週六、日(今、明兩天)隆重登場,這次錦標賽預計將有超過100匹來自全台各地的名駒及專業騎手們參與比賽,整場活動不但開放所有民眾免費入場觀賽,賽事期間還有「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內門順賢宮宋江陣」等精彩節目演出。

他指出,現場並安排馬匹牽騎、馬匹餵食等互動式體驗活動,歡迎全台民眾一起來高雄,把握難得機會親近這些優雅嬌客、見識良駒駿足們奔風逐月的英姿,一同參與這場台灣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馬術盛會!

網友對於韓國瑜跟馬比頭髮的梗也留言,「頭髮比旁邊的馬少沒關係,您是發號施令的將軍,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都會來相見!」、「不管市長頭毛有幾根,那不重要」。

                        <p>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錦標賽今上午在夢時代旁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