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赴日拚觀光 高南屏澎4縣市首長「合體」

Booking.com

齊聚東京 推「南台灣限定」遊程

〔記者王榮祥/日本報導〕高雄、台南、屏東及澎湖四縣市首長,昨齊聚日本東京,帶著百餘位台灣觀光相關業者舉辦「南台灣color4」推介會,向日本宣傳「南台灣限定」的五天四夜遊程。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日本去年來台旅客多達一八九萬餘人,顯示台灣對日本遊客頗具吸引力,但日本遊客多在北部,南部四縣市遂結合在地旅遊、飯店等團體與業者,共同設計屬於南部的行程,並組團至日本行銷。

吸引百餘名日本觀光業者參與

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推介會昨以「南台灣color4」為主題,先邀請旅居台灣十五年的日本知名作家青木由香,介紹五天四夜南台灣遊程,再由四位縣市首長以輕鬆方式 城市魅力;八日至十三日則以「南台灣、新體驗」為主題,強力放送南台灣旅遊風情。

觀光局說明,五天四夜南台灣玩法,由高雄或台南國際機場入境,第一天台南(赤崁樓、永樂市場、林百貨等)、第二天高雄(橋頭糖廠、蓮池潭、大樹舊鐵橋等)、第三天屏東(海生館、四重溪溫泉、東港海鮮等)、第四天澎湖(天后宮、玄武岩地景等)、第五天高雄市區半日遊。

相關行程都是南部指標景點,並根據日本遊客喜好做規劃,涵蓋文史、生態、美食等,與北部旅遊路線完全不同。

推介會首日即吸引百餘名日本觀光相關業者參與,與南部業者熱絡暢談,四縣市首長親身 ,也讓日本業者充分感受南部人情與風情。

曾姿雯認為,南台灣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四縣市各有不同特色和在地美食,搭配鐵路、飛機等運具,及高雄、台南到日本每週共八十四班的航班,非常適合日本遊客。

  • 南部四縣市帶著大批觀光資料到日本推廣。(記者王榮祥攝)

    南部四縣市帶著大批觀光資料到日本推廣。(記者王榮祥攝)

  • 政委張景森(左起)、駐日代表謝長廷、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澎湖縣長陳光復,聯手在日本行銷台灣。(記者王榮祥攝)

    政委張景森(左起)、駐日代表謝長廷、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澎湖縣長陳光復,聯手在日本行銷台灣。(記者王榮祥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