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糾眾為母追百萬債務殺人棄屍 拒捕槍擊員警

Booking.com

新興警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員警(上)合力制伏涉嫌開槍的柯姓男子。記者林保光/翻攝
新興警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員警(上)合力制伏涉嫌開槍的柯姓男子。記者林保光/翻攝
分享

柯姓男子邀同夥幫母親討債,強押被害人殺害棄屍,高雄市警方組專案小組追查時,連續遭槍擊,截至今天已陸續逮捕犯嫌5人,尋獲被害人屍體,警方持續追緝在逃兩名犯嫌。

高雄市9日和10日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專案小組追查出源起於柯男為了幫母親追討新台幣100多萬元債務,除了強押被害人到高雄大寮開槍擊斃棄屍,再於警方追緝時發生這兩起槍擊案,引發社會關切。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今天表示,柯男為幫母親追討債務,9日凌晨在前鎮區將被害人押到大寮山區,疑因爆發衝突,涉嫌開槍擊斃被害人再棄屍。

警方動員偵辦,新興警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9日於轄區發現柯男與同夥兩人,盤查時竟遭開槍,幸未擊中,員警制伏柯男,但另一人趁隙逃逸,現場查扣兩把改造手槍和子彈17發。

警方持續追緝在逃涉案犯嫌,10日晚間新興警分局員警在高雄八五大樓附近發現涉案車輛,於盤查車主李姓女子時突遭兩名犯嫌開槍,警員立即還擊,兩名犯嫌逃跑,其中一名犯嫌還負傷搶走路旁機車逃逸,員警將李女帶回偵辦。

警方查知在逃兩名犯嫌與前來接應的一男今天凌晨出現在前鎮區瑞隆路一家速食店,調派30多名員警荷槍實彈趕往查緝,趁三男準備上車逃離時衝向前壓制逮人,查獲改造手槍一把、子彈8發。

謝博文表示,經詢問昨晚八五大樓槍擊案,犯嫌皆互相推諉卸責,矢口否認犯行,警方持續追緝在逃兩名犯嫌。

由於犯嫌都不願透露被害人在大寮山區的棄屍地點,警方日夜搜尋多次無所獲,10日才突破柯男心防上山尋獲被害人屍體。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