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查遭開槍 員警力搏持槍嫌疑人

Booking.com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兩名警員今天下午執行查緝竊盜勤務時,在一處店家騎樓發現可疑兩名男子,向前盤查時突遭開槍,幸而未擊中,立即制伏開槍的柯姓男子,持續追緝逃逸男子。

新興警分局自強路派出所所長吳志昇表示,兩名員警下午2時30分左右執行查緝竊盜勤務,在前金區新田路段一處店家騎樓發現可疑兩名男子,向前盤查時,其中一名男子見警員趨前拔腿逃跑,一名警員立即在後追。

這名逃跑男子見警員於後緊追,掏出手槍作勢射擊警員後將槍棄於馬路上逃逸;另一名男子見同夥逃跑,走避不及竟從懷中掏出一把手槍對另一名警員射擊一發,幸未擊中,正在追緝逃跑男子的警員耳聞槍響,立刻掉頭協助遭槍擊的警員壓制柯男。

吳志昇表示,柯男頑強抵抗,造成警員手部擦傷;柯男有強盜、毒品及竊盜等前科,供稱與綽號「欽仔」的逃跑男子找朋友,以為是仇家找上門,所以才對警員開槍。

警方查扣改造手槍2把和17發子彈,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持續追緝在逃男子和追查槍彈來源。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