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EPS/中華食0.74元 本季看旺

Booking.com

國內包裝豆腐龍頭中華食(4205)昨(9)日公布第2季稅後純益0.6億元,年增11%,每股稅後純益(EPS)0.74元。第3季進入銷售高峰期,獲利看旺。

中華食表示,該公司以「中華豆腐」品牌在國內包裝豆腐市場打出鞏固地位,占有率約在60%至65%,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這幾年來並持續推動產品多樣化,豆腐類以雞蛋豆腐、超嫩豆腐為主力,同時有豆花等甜品和火鍋料,第2季雖為淡季,但銷售甚為平穩,挹注獲利提升。

中華食上半年稅後純益1.17億元,年增12.4%,EPS為1.45元。

展望本季,中華食指出,因季節性消費傾向的轉變,隨著天氣轉熱,每年6月至9月為營運高峰,以現階段來看,正進入售旺季,將可帶動業續穩步走揚。

其次,看準傳統板豆腐銷售通路正逐步減少的變化,中華食斥資近2,000萬元,在屏東潮州廠所設置的一條新生產線,步入量產階段。

該新生產線每小時可有4,000盒包裝板豆腐、黃金豆腐及凍豆腐產能,與原有的3,000盒產線,增加一倍有餘,除能進一步提升市占率外,同時能增加合作夥伴統一超商的「鮮食堂」供貨量,有助業績表現。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