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外帶進駐微風北車 憑票根送蛋撻

Booking.com

#九如 #屏東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檀島茶餐廳在微風北車開設外帶二號店。(圖/百貨提供)

另外,台中知名手搖飲品牌「喫茶小舖」首度北上,即將於6/1(六)進駐微風台北車站,成立第一間百貨門店,手搖飲一直廣受大眾喜愛,喫茶小舖的主打1.5倍大珍珠,Q彈又大顆。業者表示,現場每杯珍珠都是「慢火熬煮2小時、黃金時效3小時」,珍珠一起鍋便立即加入傳統黑糖進行拌炒,讓黑糖與珍珠完美蜜合、自然澎發,充滿彈性的超大珍珠搭配奶茶時,更多了一份自然的黑糖香氣。

檢視相片

▲台中知名手搖飲品牌「喫茶小舖」首度北上。(圖/百貨提供)

同時還有喫茶小舖獨家開發「哞2生乳系列」,運用新鮮鮮乳與純粹蔗糖熬煮做為基底,其中一款「生乳青檸」搭配來自屏東九如的檸檬原汁,使用新鮮又健康的原料,為慶祝微風台北車站店開幕, 開幕首2日,阿君珍珠奶茶/黑糖波波鮮奶只要10元,每日中午12點開始、限量100杯。

檢視相片

▲被譽為全香港最好吃蛋撻的「泰昌餅家」引進台灣。(圖/百貨提供)

被譽為全香港最好吃蛋撻的「泰昌餅家」,去年底在台灣於Global Mall板橋車站開設首家店,更不斷推出新口味,繼4月推出台灣獨家限定的港式奶茶蛋撻,每日限量200份,每個售價40元,出爐後平均約1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5月初又推出「招牌椰撻」,台灣僅在Global Mall板橋車站獨賣,每日限量200份,每個售價45元,一推出同樣熱賣受歡迎。業者表示,招牌椰撻為香港傳統懷舊糕點,與蛋撻非常相似,但餡料為椰絲,充滿椰子的香氣,搭配酥脆曲奇餅皮,甜而不膩,一口接一口,此外相較蛋撻要剛出爐品嚐,口感最佳,椰撻的味道就較不受溫度影響,可以慢慢品嘗,享受好滋味。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是你嗎?花35元就中!小七開出4名千萬發票獎
超幸運!三重民眾全聯買這東西 只花「8元」中千萬
超享受!萬元就當豪宅主人 還有專屬五星廚師到府做菜
限時兩天!量販600種家電大出清 最低4折起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