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復興圖書館 月底重新開幕

Booking.com

#屏東 #市 #自由時報


2019-07-1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整修中的屏東市立復興圖書館本月底前將重新開幕,屏東市長林恊松近日邀集了一群愛書人協助為九萬多冊圖書重新上架。

斥資七千多萬元增建整修的復興圖書館,一樓採院落式建築配置,四面落地窗,窗外綠意盡收眼底,空間規劃有兒童室、親子閱讀區、期刊室、自修區等,內部座位增加為二百五十個,滿足市民需求。

林恊松表示,復興圖書館的親子閱讀一向受歡迎,週日的「故事媽媽說故事」、「影音讀書會」都深受家長喜愛,未來將配合親子共讀、嬰幼兒閱讀、閱讀小書製作等活動,打造更優質的閱讀空間,並與美術館的畫展連接,讓畫中的資訊很快在圖書中可以找到連結,營造屏東市雙館齊發的城市文化。

                        <p>屏東市復興圖書館即將開幕,市長林?松邀請了小小志工協助圖書上架(記者葉永騫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