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找正妹業務假戀愛詐百男千萬 韓國瑜小內閣無緣成員無罪

Booking.com

#屏東 #市 #自由時報


2019-07-09 10:3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因被爆涉及吸金案而無緣入主韓國瑜小內閣的林國權,被控以年輕女子勾引宅男買婚禮包套、且以高獲利游說投資吸金,被害達上百人,被詐金額達數千萬元,林國權出庭時喊冤,上午台中地院宣判林無罪,其餘女子也全數無罪。

據起訴書指出,和荔等公司涉嫌從99至103年間招攬年輕女子,在愛情公寓網站勾引宅男交往,遊說購買「和荔樂活契約」(包套婚禮服務)詐財,進一步以該商品招攬投資違法吸金,中檢偵結依違反疑行法及詐欺罪起訴林國權等81人。

此案經2年審理,被告來自高雄、屏東、新北市等地,上午無人出庭聆判。

據悉,2004年間中公司利用年輕貌美的女業務員,透過「詹媽媽企業社」等婚姻介紹所活動,撒網勾騙適婚男子,等男方付出情感後,再以考慮結婚、公司業績壓力等理由,要求男方購買結婚包套服務、靈骨塔等商品,有上百名男子支付8萬至120萬元不等。但花錢後女方不是避不見面,就是藉詞拖延。

林國權曾說,他很冤枉,其實和荔只提供婚禮包套服務,他不管行銷,而是代理行銷公司的業務員出問題,招攬話術出毛病,而契約是和荔公司具名,所以就被牽扯進來。

                        <p>無緣入主韓國瑜小內閣的林國權曾在法院喊冤,今被判無罪。(資料照)</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