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芒果節 芒果仙子下凡果籠穿上身吸睛

Booking.com

#楠西 #台南 #自由時報


大內芒果節舉辦芒果仙子走秀大賽,孩童創意十足,連果籠也穿上身應用。(記者萬于甄攝)

2019-06-30 13:3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大內芒果節登場,活動邀集小朋友發揮創意,有的用果籠裝扮、有的穿上芒果燈籠,讓一顆顆新鮮的芒果彷彿化身美麗的仙子,來到大內走秀、行銷芒果,獲得遊客滿堂彩;活動中,許多親子也響應手作DIY情人果涼麵、芒果大福,小朋友製作完更在現場品嘗,直呼好吃。

「大內FUN光芒」芒果節今上午在大內青果集貨市場舉行,活動內容包含芒果鮮果市集、二手市集與芒果手作DIY體驗等,一早就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採購新鮮芒果,現場也安排型男主廚陳信良,教大家以新鮮芒果入菜,製作情深深芒芒喜春捲、芒芒情海蝦沙拉等創意料理。

大內區公所今年更安排芒果仙子創意走秀大賽,共有12位小朋友報名參加,年齡從幼稚園到國小生都有,小朋友各個發揮創意,裝扮萌度破表,大家打扮成金黃色的芒果,有的更把果籠直接穿上身,走起台步架式十足,吸引家長與觀眾紛紛拍照留念。

農業局長李朝塘表示,台南芒果進入盛產期,市府透過內銷、外銷、加工等三管齊下全力銷售,目前在全聯超市、統一超商等都買得到新鮮味美的台南芒果,今年許多地區也舉辦芒果節行銷,下週楠西、官田芒果節即將登場,歡迎消費者踴躍購買。

                        <p>小朋友化身芒果仙子行銷大內芒果。(記者萬于甄攝)</p>                                <p>大內芒果節今早在大內青果集貨市場登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採購芒果。(記者萬于甄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