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快來台南HIGH一夏!吳汶芳文青代言 CIAO夏趴影片上線

Booking.com

#七股 #台南 #民報

學生大事,就是快要放暑假了!南市府觀旅局今年「台南HIGH一夏」影片特別邀請城市創作女聲吳汶芳擔綱影片主角,吳在影片也將其「愛不厭詐」一曲,改寫成充滿臺南味的歌詞,並在片尾說:「快來台南玩喔」!

※歌詞:當那些座位上滿是愛人的陪伴 我也要帶著你啊 感受 南風吹拂著臉頰 天晴朗在濱海 哎呀 賞鹽田 與潟湖 一起享受浪漫 一起走吧!

熱情台南 是幸福天堂 溫暖像家 沒有奢華 也能昇華 美術館裡徜徉 一起走吧 !熱情台南 快樂慢活 如詩如畫 大街小巷 小鎮風華 享受 美景無價

2019台南HIGH一夏系列活動:有「台南國際芒果節」、「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七股海鮮節」、「台南夏日音樂節」、「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孔廟文化節」、「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16歲成年禮」、「16歲小戲節」與「台南街頭藝術節」….等。

尤值一提的是,每隔兩年舉辦的「WBS第五屆U12少棒錦標賽」也將於7/26-8/4在新設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開打,台灣小將開幕戰迎戰紅色閃電 – 古巴。南市府觀旅局說:「炎炎夏日,趕快安排一趟台南夏日之旅,幫U12的小國手們加油打氣,並造訪系列活動最夏趴的台南」!

U12世界盃少棒賽官網臉書指出,少棒本屆世界盃U12賽事也將由緯來電視網、ELTA、公視及公視台語台進行賽事直播,並且將首次提供『台語』轉播服務,請密切關注FB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WBSCU12/

南市觀光旅遊局每年以不同主題拍攝影片宣傳台南多元的夏季觀光活動與旅遊,今年影片邀請吳汶芳擔綱影片主角,吳汶芳台南拍攝影片時就巧遇不少粉絲,已掀起粉絲一波討論及期待。

由吳汶芳演唱的八大偶像劇\”我是顧家男\” 片頭曲< 愛不厭詐>,觀旅局指出,吳於拍片時深刻感受台南的觀光魅力及人情味後留下難忘印象,特別將輕快節奏朗朗上口且被譽為2019洗腦神曲的「愛不厭詐」一曲,改寫成充滿台南味的歌詞,融入在台南拍攝影片時搜集的視角及回憶,讓影片充滿著獨特的文青台南味。觀旅局歡迎各位喜愛台南、喜愛吳汶芳的民眾看完影片後,跟著吳汶芳的腳步一起來邂逅台南的在地魅力吧!

報導來源:民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