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突接開山里登革熱防疫簡訊 黃偉哲回應了!

Booking.com

#中西 #台南 #自由時報


2019-07-09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不少網友的手機,今天中午都收到「開山里」登革熱防疫警示通知,眾人感到一頭霧水,有的上臉書發文求解,有的自行上網搜尋,Google搜尋趨勢「開山里」不到半小時破10萬筆。衛福部疾管署表示,原本是要針對台南市中西區開山里發布提醒,但因系統問題出槌,目前仍在了解原因。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同名粉專也發文回應。

黃偉哲在文中表示,剛剛許多外縣市朋友,都有收到通知,「這則由衛福部疾管署的警訊,原設定在台南市開山里周遭2公里發送,但因系統設定問題而誤發」。

黃偉哲在文中直言,疾管署已發布聲明,「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網友見狀隨即在底下留言,「其實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防制,我覺得很可以」、「這樣也不錯,全國人民來台南觀光也可留意」、「防疫心切可以理解,不是開山里的居民記得也去把積水容器倒一倒」、「開山里出名了」、「市長很讚,出錯立即道歉」。

                        <p>針對開山里登革熱防疫簡訊,黃偉哲粉專稍早貼文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偉哲」)</p>                                <p>全台不少網友的手機,今天中午都收到「開山里」登革熱防疫警示通知,並感到一頭霧水,有的上臉書發文求解,有的自行上網搜尋,不到半小時破10萬筆。衛福部疾管署表示,原本是要針對台南市中西區開山里發布提醒,但因系統問題出槌,目前仍在了解原因。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同名粉專指出,「疾管署已發出聲明,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資料照)</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