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銀樓搶戒指 30分鐘後回來換貨被逮

Booking.com

台南林姓男子八八節當天在中西區康樂街一銀樓,趁老板娘不備之備,涉嫌偷了3只鑲鑽白金戒指後騎機車逃逸,老板娘追出大喊「搶劫!」, 路上一對情侶見狀記住車牌,追上前去,林男仍揚長而去。「尺寸不合」林男打電話,回到現場要求換戒指,當場被員警逮捕歸案,案發到逮人才30分鐘。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說,案發後,調出銀樓內監視器,發現嫌犯長相很面善,認出7月21日轄區西門路銀樓竊盜案是這男子所為。林男上月底才涉嫌偷了3條金項鍊,海安所以機車車牌號碼追人,僅花6小時破案,未料案件尚未起訴,他又找上銀樓作案。

八八節當天晚上6時30分,林男前往康樂街銀樓挑鑲鑽白金戒指,想要送人,花了1個多小時,老板娘拿出31、32、81分鑲鑽白金戒指,他趁老板娘不備之際,前後花不到30秒時間,涉嫌將戒指偷走,放入左側褲子奪門而出。老板娘發現時,大喊「搶劫!」,包括路上一對情侶也上前協助抓人,但仍被兔脫。

然而,林男不到30分鐘,打電話回銀樓,稱他要送人的戒指,尺寸不合,要求更換。警方早已回到現場調查,林男重回銀樓,被現場員警團團圍住,束手就擒。

李昆燁說,男子自知車牌號碼早被掌握,行跡敗露,自稱尺寸不合,想要卸責脫罪。林男有多項竊盜前科,自稱有精神障礙等相關病史,但未領身心障礙手冊,警方依搶奪罪嫌將他送辦。

林姓男子八八節當天在涉嫌偷走3只戒指,事後又因尺寸不合,回到現場要求更換被逮。記...
林姓男子八八節當天在涉嫌偷走3只戒指,事後又因尺寸不合,回到現場要求更換被逮。記者邵心杰/翻攝
分享

林男涉嫌偷了31、32、81分3只鑲鑽白金戒指。記者邵心杰/翻攝
林男涉嫌偷了31、32、81分3只鑲鑽白金戒指。記者邵心杰/翻攝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