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當「工具人」 幫女友搬家途中被逮

Booking.com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通緝犯躲了大半年,竟因當女友「工具人」破功!

簡姓男子因毒品、槍砲及贓物罪嫌遭到通緝,已經躲了半年,但他決心想與仇家火拚,消息傳到警方耳裡,讓他出入相當小心,不在白天出門,卻為了幫女友搬家鋌而走險,,被訓練結束、身上沒有任何裝備的警員倪健彰、巡佐朱家樹不費一槍一彈逮捕,女友得知相當懊悔,趕來派出所哭成淚人兒。

警方調查,29歲的簡男曾經賣過毒品、幫地下錢莊討債,上個月底,警方透過線報得知簡男疑似在永康地區販售毒品,並且因為毒品罪嫌要入監服刑,沒有報到遭到通緝,但簡男四處在道上放風聲,要找仇家談判,並暗示自己有槍要給對方好看,等到約定時間,簡男卻疑似沒有出現,讓警方埋伏撲空。

不久後,簡男又放風聲,決定要入監服刑,想將手上槍枝脫手。警方已經鎖定簡男的車輛,兩週內撲天蓋地組織巡邏網,仍遭簡男趁隙脫逃。

沒想到11日中午,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巡佐朱家樹結束訓練,準備返回派出所,在路上等紅燈時發現簡男的車輛,倪健彰悄悄呼叫支援,並擋住簡男逃亡路線,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

簡男被逮後,警方在簡男車上起出兩把改造手槍、3顆子彈與一把開山刀,但他聲稱槍械不是他的,而是朋友借放,他是因為要幫女友搬家,才會在白天出門。簡的女友得知趕來警所,哭成淚人兒,全程與簡男食指交扣。警方訊後將簡男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偵辦中。

  • 通緝犯簡男白天出門幫女友搬家,因此被警方逮捕。(記者王捷攝)

    通緝犯簡男白天出門幫女友搬家,因此被警方逮捕。(記者王捷攝)

  • 女友得知簡男被逮,趕到警所哭成淚人兒。(記者王捷攝)

    女友得知簡男被逮,趕到警所哭成淚人兒。(記者王捷攝)

  • 警方在簡男車上起出違法槍械。(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簡男車上起出違法槍械。(記者王捷攝)

  • 警方發現,簡男兩把改造手槍都已經上膛,所幸警方不費一槍一彈將簡男逮捕。(記者王捷攝)

    警方發現,簡男兩把改造手槍都已經上膛,所幸警方不費一槍一彈將簡男逮捕。(記者王捷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