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險用槍獲力挺 警︰放下心中重擔

Booking.com

#永康 #台南 #自由時報


2019-07-1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顏利丞得知不起訴確定,除讓他鬆了一口氣,也感謝長官力挺,讓他感到不孤單。

顏利丞說,案發當時開完那一槍,引起各界關注,也讓嫌犯家屬質疑並提告,雖要接受許多刑事上的調查,過程中難免有些壓力,更會擔心真的被起訴;不過,警政署、台南市警局都表態力挺,在舉證、鑑定上給予很多幫助,讓他對自己的處理過程相當有信心。

顏利丞︰做好該做的工作

顏利丞接獲檢方寄來的不起訴處分書,翁嫌家屬未聲請再議,讓顏及父母都放下心中重擔。未來會持續做好該做的工作,他也希望該案能提升員警在面對危急狀況時,能夠大膽用槍,保護大眾及自身的安全。

劉耿銘︰感謝兩同事相救

而劉耿銘則直呼「我也鬆了一口氣」,劉員說,同事當初為了拯救自己而開槍制伏嫌犯,事後卻遭嫌犯家屬提告,這一年來也讓他相當掛念,好在最後不起訴;回憶案發當下,真的很感謝兩位同事的支援,之後執勤也會特別注意安全。

                        <p>通緝犯翁國銘拒捕拖行警員劉耿銘,被警員開槍擊斃。(資料照)</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