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張派 今動員造勢挺韓國瑜

Booking.com

#斗六 #雲林 #聯合新聞網

韓粉今天下午在雲林縣斗六人文公園為韓國瑜舉辦全台第三場大型造勢。為激出人潮,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出面呼籲「支持雲林女婿,請鄉親給韓國瑜溫暖」,張家及雲林農田水利會等藍營各系統人馬大動員,要展現團結挺韓氣勢。

此外,韓國瑜廿九日屏東造勢場取消,但昨晚新竹傳出卅日韓將在新竹縣竹北市舉辦造勢,定調為竹竹苗聯合造勢。

「韓國瑜參選總統青年後援會」總召陳品宏說,花蓮造勢場吸引許多外縣市韓粉到場支持,相信雲林鄉親也會展現對雲林女婿的熱情,韓國瑜將在二百位青年軍陪伴下大進場,預估造勢活動可吸引十萬人。

張麗善、前立委張嘉郡、議長沈宗隆、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等人都將上台挺韓,由「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壓軸主持。張麗善上月底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後,在張派號召下,農漁會、水利系統都將參加造勢,藍營鄉鎮長、村里長等各路人馬全力動員,要再創人氣。

造勢活動會場昨已有攤商進駐備料,在地攤商期望大批人潮能帶進錢潮,幫雲林「發財」。

另外,韓粉原預定廿九日在屏東縣舉辦挺韓造勢大會,因韓國瑜廿九日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屏東造勢確定取消。而廿二日的台中場造勢,藍營地方人士表示,台中場按原訂計畫進行。

至於韓國瑜周周造勢是否是好戰略,黨內出現分歧看法。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韓連辦兩場造勢大會重新集結「韓粉」,卻造成排他性,支持度不升反降,憂心挺韓力量持續萎縮,建議韓應「見好就收」。

另有黨務人士指出,韓國瑜支持度慢慢消退是事實,但是這多與說錯話、表現不佳有關,再加上對手鋪天蓋地的攻擊,支持度當然會有所減損,若說韓國瑜不斷動員造勢反造成支持衰退是「誇大解釋」。他認為「一周一造勢」不能收,否則韓會兵敗如山倒。

更多udn報導
俄羅斯性感女賭神猝死! 疑是浴室滑手機釀禍
妻做流產手術要驗身分 夫拿好市多會員卡遭拒竟咆哮
女星爭穿「薄紗女神裝」 林志玲、鄧福如都是飄仙氣性感人妻
吃西瓜肉不吃「這裡」可惜 因它能清熱除溼

更多政治相關新聞
民進黨拚大選 羅文嘉:兩座大山要過
蔡下周啟動整合 卓榮泰:安排蔡賴會
朱立倫嘉義跑6鄉鎮市 爭取支持
先知小英出線 郭董曝掌握這東西
白色聯盟入黨申請曝 黃國昌被受邀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