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拿同居人小孩出氣 男槍抵胸射穿亡

Booking.com

15歲少女找母團聚斷魂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暑假和母親的快樂團聚,竟讓15歲少女遇死劫!屏東縣林姓國二少女暑假到花蓮找生母團聚,卻遭母親的余姓同居人持霰彈槍抵住左胸擊發,子彈直接貫穿左胸死亡,余男辯稱「拉扯時不小心扣扳機」;鄰居痛批,男子和同居人吵架卻拿對方女兒出氣,子彈直接打穿左胸從背後穿出,根本故意殺人!

6日晚上7點多,平靜的花蓮卓溪鄉古風村白端部落,突然傳出巨大聲響及少女喊叫聲,住在余男隔壁的鄰長說,他第一時間跑去看,發現少女左胸中槍、子彈從背後穿出,倒臥血泊中昏迷,媽媽則在旁大哭試圖搖醒女兒,而余男坐在旁邊的塑膠椅上發愣,手上還拿著打死少女的霰彈槍,滿身酒氣。

鄰長說,「我看到嚇一跳,一時不敢靠近,就怕余男突然發飆拿槍對著我」,立刻打電話報案送醫。

玉里警分局調查,案發前男子就已喝醉酒,且和同居人有爭吵,警方趕往現場逮人時,余男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並查獲犯案的土製霰彈槍1把、以及子彈彈殼。

少女母親向警方指控,聽到女兒在屋外的院子叫喊,馬上衝出去看,發現女兒坐在藍色塑膠椅上被余男拿土製霰彈槍抵住左胸口還射出子彈,女兒左胸被貫穿,當場鮮血直流;少女送醫仍傷重死亡。余男酒醒後否認「抵著胸部開槍」,供詞避重就輕,強調他是拉扯時不小心扣扳機,不是故意要打死少女。

警方說,男子雖然具原住民身分,可以合法登記前膛獵槍,但該把霰彈槍殺傷力太大、是非法且不能登記獵槍的霰彈槍,因此依殺人罪嫌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小孩是無辜的 鄰居痛罵

警方調查,海軍陸戰隊軍械士退伍的余姓男子40歲,他和39歲林女認識4年,林女離婚後從屏東搬到白端部落和余男同住,同居約1年多,2人都在台電的外包廠商工作,雖收入固定,但仍常常為錢爭吵。林女的女兒和生父及祖母同住屏東縣,暑假過後即將升國三的她,2週前才到花蓮和媽媽相聚,不料卻發生意外。

附近村民說,余男和林女可說「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少女疑因不滿「頂嘴」才惹怒余男;而昨天少女遠在屏東的阿嬤也趕到花蓮,見狀痛罵少女母親「還來不及成長,妳就把她弄成這樣?」少女母親自責不已。

昨天下午,大批村民聚集在余男家門口「等著打他出氣」!村民痛批「怎麼可以大人吵架就拿小孩開槍?」直呼「小孩是無辜的」。

  • 余姓男子的土製霰彈槍,屬於非法槍械也無法辦理獵槍登記。(記者花孟璟翻攝)

    余姓男子的土製霰彈槍,屬於非法槍械也無法辦理獵槍登記。(記者花孟璟翻攝)

  • 余姓男子打死同居人女兒的霰彈槍子彈。(記者花孟璟翻攝)

    余姓男子打死同居人女兒的霰彈槍子彈。(記者花孟璟翻攝)

  • 少女遭槍擊現場。(民眾提供)

    少女遭槍擊現場。(民眾提供)

  • 余姓男子被警方依殺人罪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記者花孟璟攝)

    余姓男子被警方依殺人罪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記者花孟璟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