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扳機釀悲劇 國二女遭母親同居人持獵槍射殺

Booking.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卓溪鄉白端部落昨晚發生一起獵槍誤擊致死事件,一名40歲余姓男子,昨晚喝醉與林姓同居人發生爭吵,竟手持改造獵槍抵住同居人就讀國二的女兒胸口,隨後和林姓同居人拉扯時誤觸扳機,同居人女兒當場被擊斃,事後余男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男及林女皆為台電外包工人,最近時常與林女因缺錢花用發生爭吵,而林女生有2女,都交由前夫在屏東撫養,升國三的大女兒2週前才到花蓮和母親一起過暑假,不料卻遇上死劫。昨晚余男喝醉與林女吵架,手持獵槍抵住林女的女兒胸口,要求林女聽話,但他和林女在拉扯時誤觸扳機,女兒左胸口被打穿當場死亡。

事後警方到場後測得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而余男酒醒後供稱:「是誤觸,沒要打死她!」目前余男已遭到警方逮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 一名40歲余姓男子喝醉與林姓同居人發生爭吵,手持改造獵槍抵住同居人女兒胸口,隨後和林姓同居人拉扯時誤觸扳機,同居人女兒當場被擊斃。圖為獵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李容萍翻攝)

    一名40歲余姓男子喝醉與林姓同居人發生爭吵,手持改造獵槍抵住同居人女兒胸口,隨後和林姓同居人拉扯時誤觸扳機,同居人女兒當場被擊斃。圖為獵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李容萍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