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除舊布新 台東小朋友掃街又植樹

Booking.com

小朋友手持掃把和畚斗,聯手清理關山火車站周遭環境。(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今天早上一群小朋友手持掃把、畚斗,在大人的協助下把台東關山火車站前周邊環境清潔打掃,讓路過的旅客和民眾都讚不絕口。

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今天聯合幼兒園、家扶中心等,在農曆春節前將關山的門面整理一番,關山鎮公所也出動清潔隊前來支援,稍後關山工作站主任莊瓊昌也和小朋友們共同種下桂花樹。

莊瓊昌表示,今年環境清潔工作除了工作站同仁外,還有關山「鴻德幼兒園」師生、台東家扶中心、鎮公所共襄盛舉,大家希望透過挽袖動手讓火車站前廣場更乾淨。莊瓊昌指出,除了打掃環境外,亦針對火車站到舊站間的空地雜草派員砍除,並在新闢的道路旁種植桂花樹。

鴻德幼兒園園長彭瑞寶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和林管處關山工作站共同來參與打掃社區,雖然小朋友年紀小但都很認真。大班的晨瑜說,放假時爸媽都會帶他和妹妹坐火車去旅行,不喜歡火車站髒兮兮的,今天和同學們大家一起撿垃圾覺得很高興,因為火車站變得漂亮

相關影音

  • 在新闢的道路旁種植桂花樹,好開心。(記者陳賢義攝)

    在新闢的道路旁種植桂花樹,好開心。(記者陳賢義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